关注者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5th of March =)

原来25号那天只是和姑姑一起去拜爸爸罢了,
我早早听错了以为叔叔也有去,
然后我表妹和我说叔叔他们没来,
因为他们忙工作⋯不方便来⋯
我早早压力大到吖,以为叔叔他们有来一定讲/问多多东西,
因为我知道他们很担心我,尤其是是二叔⋯

后来只有姑姑,姑丈(她老公),和表妹去罢了⋯
姑姑丛sungai way来到kelana jaya载我去拜我爸(旧吧生路)
然后就去拜我婆婆,富贵山脏shah alam的,
富贵山脏的却很富贵==
那边一个灵位超贵咯,地方和风水特别美的⋯
姑姑有和我说所少钱,可是我忘记了,总之是很贵><
我爸爸的就两千罢了,因为最低最便宜的那个,没办法咯,
谁叫爸爸生前不争气,
拿了两百多千,加麦那些首饰(已经给他卖了,档了)
不去买个屋或者做个生意?去云顶赌光光了~
不过,这些都算了,唯有靠他这个女儿咯=)
我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然后在那里买个灵位给爸爸~
让他可以和我婆婆爷爷团聚~
虽然他生前我没孝顺他,也他死了不久我做了个很多坏的事情,
也给了很多麻烦亲戚,
不过只要take起心肝丛坏学好,
爸爸也开心,也觉得安心⋯
那天我拜我爸,给他上香
那个香竟然烧到很直很长也不跌~
看来爸爸很开心了~
因为一年前他给我发梦,梦境表示是担心我的画面,
我想,应该是我现在学乖了,他安心了⋯
这我并不是迷信,
因为科学解释到的东西就是没风吹过来就不跌咯~
我因为会这样说,
        因为⋯⋯⋯⋯
这是凭我和他父女的感觉,感觉到的~


我在那个庙也遇到一些亲戚,
因为是清明节,
也刚好我有个亲戚舅爷(婆婆的哥)去年去世了⋯
他们去拜他⋯
我刚好撞到了那些亲戚,
还问我,
“酱久没看到你了,去了哪里吖?”
我还口哑哑的==
因为不知怎样回答,也不知他们知不知道我的坏事情==
他应该知道的,只是不好意思说我~
每个亲戚我见到了只好微笑下,打个招呼
也不好意思过去跟他们谈多一两句,
因为我的所做所谓实在是太没面目面对他们><
他们的心里,应该是说替我爸可怜,
拥有个这样的女儿?
没错,我以前做的东西实在特错大错,
可是我现在也知错了,
也成熟为我的未来的着想⋯
我不要你们一个两个用这个眼神来看我!
所谓,人总会有做错过的时候⋯⋯


Heavenly Father,
I know I am close to despair. I feel so tempted to give up, to withdraw from life and religion and let the world simply carry me along.

Everything seems so meaningless and nothing appeals to my better instincts.
Help me to remember that Jesus gave meaning to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Let me bank on that fact and get over this time of despair,to really believe in the depths of my being that there is a reason for living.
Show me the reason for my life and tell me what I must do.
Bring home to me that I am never alone, but that You are with me even in the depths of despair. Remind me that no matter what I may endure now,

an unending joy awaits me in the future if I but cling tightly to You
and your Son Jesus in the unity of the Spirit.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