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这几天在担心 の东西今天总是解决了一半 =)

这几天在担心的东西今天总是解决了一半
原本还在怕要怎么样和亲戚交代好?
因为我知道别人也很担心我的,
我一天不去面对,我每天的心都不好受...
我不知要怎么开口,
于是又再次在facebook信息姑姑-.-
没用电话讲...

姑姑,i'm now get back with kelvin already. Everything is fine,and the rm800 i didnt use it.Can u give me that CIMB bank acc.?b'cos i want to bank in the rm800 back in to that bank... I'm now at melaka again...So sorry made u and uncle dissapointed to me again..I had tried to make it,even had already found a work and a room... But failed at the last minute.. I know i'm still not yet 醒, maybe later i grow older will really get a leason. I until now also not yet have a courage call uncle let him know i already back to melaka...i don't want make him dissappoint to me,but… anyway,i will give a call to him tomorrow. Keep in touch,姑姑...  "

跟亲戚讲声,

进回钱给姑姑之前给我的atm卡的银行...


这些都是我的他提议给我的,
因为我和他坦白说了我最近在担心什么...
让他可以更了解,不用猜猜下~不然大家都会很辛苦...
真是轻松多了,
原来“坦白”可以让人轻松的多…
不过都是要看机会;)
系关最近我和他特别好,
所以要谈什么都容易多了~
其实永今他人没什么,只是脾气很臭甚至发癫也有可能,不懂得迁就女生,要女生迁就他罢了~
其他东西每个男生都差不多一样的~
以前都以为某个魔蝎座的男生难搞,
原来现在我的他都是一样的... -.-



哎呀,
那些东西我都很懒得说了,
说回我姑姑这笔… =)



姑姑回复了
Is ok u still young sure will try and do a lots of things , never try never know and if ur life is perfect then u can't learn anything , better learn now !!! No worry he will understand and me will always is ur good left hand or right hand . So anything happen I m the 1 who always beside u , pls rmb u r not alone ! "



还记得这个姑姑以前因为我所做过的事中警察,
怀孕了还出来看我,帮我…
懂如果一个怀着孕的女人出来乱动会很危险么?
应该要好好在家养胎,可是她还是来了~
那时她当场在我面前流泪了…
我叔叔也以前很忙工作的时候都不介意的走来走去帮我安排读书的事…

结果不但让了他们失大望,还让他们一次又一次担心我…

他们以前爱管我,我就爱跑…

结果自己选那些路…
在外面走头无路,朋友没个肯帮~
自己跑去孤儿院住…
孤儿院住得不好,又跑了~
跑来跑去…
呵,现在想到都好笑…
幸福不选,去选个苦来受?



如果一个人会被骂,会被啰嗦,就代表人对他还有希望…
现在我要个人像我爸爸一样骂骂我,啰嗦我,也没了~



我拥有这亲戚真是觉得很好了,我有什么事都至少会帮帮我...



就是不懂为何以前那么傻,不懂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